关于寒假、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999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直属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明作风建设各项纪律,坚决防止节假日期间的不正之风,营造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的良好氛围,现就加强寒假、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定,严守纪律规矩

各单位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杜绝“节日腐败”:严禁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学生及学生家长的宴请、礼品礼金以及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严禁婚丧嫁娶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组织或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组织和参与赌博、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相的违规违纪行为。

二、严格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

校纪委将紧盯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的新形式新动向,加强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于群众和媒体网络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一经发现,坚决查处。

祝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节俭文明、风清气正的春节。

监督举报电话: 025-86178111

监督举报邮箱:jjjc@njxzc.edu.cn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