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会议谋划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2929

228日上午,校纪委在方山校区行政楼召开会议,谋划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顾勤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

顾勤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市纪委最新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学校党代会的整体目标和学校的年度目标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着重抓落实促整改,加大问责力度;其次,要坚持思考与实践相结合,着重思考如何通过纪委的工作来助推各部门工作的开展,并在实践中不断改进与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行动力;第三,要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精准度,多听取基层的意见,增强工作主动性;第四,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处处从我做起,塑造忠诚干净、担当尽责的良好形象。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等最新文件,并对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讨论稿)》展开讨论,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多角度的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