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校纪检监察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2598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现就2019年校纪检监察研究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要求

课题申报人为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有较为深入的思考和研究,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或硕士(含)以上学位。

二、选题内容

可根据《南京晓庄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研究课题选题指南》(见附件1)有选择地进行研究,也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研究专长自拟相关课题开展研究。经评审专家评审确定重点课题不超过5个、一般课题不超过15个列入2019年校纪检监察研究课题项目。

、申报及立项

)选题必须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探索现阶段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规律和对策,立足于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实践,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选题名称应能准确表达研究重点,目标明确,针对性强

)课题申请人要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对所申请课题有前期研究基础和资料准备。申报课题获准立项后,项目负责人应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研究进度安排,完成课题调研工作,形成具有较强实践指导意义的研究成果。课题要保证原创性、科学性,一经发现抄袭剽窃现象,取消立项资格

)课题负责人每人限申报1项课题,研究时间一般为1年,确因特殊情况未能按期结题的,需向纪委办、监察室递交延期申请并征得同意方可延期,延期时间一般不得超过一年

)学校将对申报课题划拨专项经费进行资助,标准为重点课题6000元,一般课题3000元

提交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统一将填写完整的《南京晓庄学院纪检监察研究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纸质版于201971815:00前交行政楼420室,同时须将电子版课题申请书命名为“2019年纪检监察课题+姓名”发至邮箱:jwb@njxzc.edu.cn。

、结题事宜

本课题须在20206月底前提交结题材料。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评审。关于校纪检监察课题研究项目管理的说明请参见附件3。

  

  

  联 人:郭燕龙

  联系电话:8617811

  办室:行政楼420

附件1:南京晓庄学院2019年校级纪检监察研究课题选题指南.doc

附件2:南京晓庄学院纪检监察研究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3:关于校纪检监察课题研究项目管理的说明.docx

                           科研处、纪委办、监察室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