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172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实,切实增强考核工作效果,提高管理服务水平,1226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工作汇报交流会。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代表和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25个职能部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着重从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党风廉政、工作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一年来,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和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在从严治党、条件保障、管理服务等方面对标找差、创新实干,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校领导、服务对象现场通过手机“i晓庄”APP对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