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合开展校内巡察、审计整改专项督察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508


各党总支、二级单位:

为切实加强校内巡察、审计监督成果运用的实效,做深做实巡察和审计工作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推动各单位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纪委办、监察室与审计处将于近日成立联合督察组,全面开展校内巡察、审计整改专项督察,具体通知如下:

一、督察时间

2020323日至4月23

二、督察内容和方式

联合督察组实地走访被巡察、审计单位,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审计报告的要求,通过查看台账、个别交流等方式逐条了解整改任务落实情况,查找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到位。

三、督察工作要求

(一)联合督察组要统筹做好综合协调、推进落实、情况汇报等工作,既督进度、督成效,又查不足、查作风,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扎实开展督察,有问题如实反映,督促各单位做到整改工作方向不偏离、任务不落空、措施有成效。

(二)各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如实向联合督察组提供材料、反映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见底清零、所有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纪委办、监察室、审计处

                  20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