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纪检监察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782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我校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依据进度安排,2017立项的14个纪检监察研究课题已到结题阶段,现将结题验收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请各课题负责人于5月21日前提交结题材料

二、结题办法

课题负责人须按照课题申请表中的研究计划、内容及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撰写《南京晓庄学院纪检监察课题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以下简称《结题报告》),同时附报相关材料,校纪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三、结题注意事项

   (一)结题材料请同时提交纸质版与电子版。

1.纸质版材料:填写完整的《结题报告》一份,已发表的课题研究成果原件与复印件(含封面、封底、目录、成果正文)各一份。

2.电子版材料:填写完整的课题终结报告书、已发表的课题研究成果(封面、封底、目录、成果正文扫描或知网下载稿)一起打包命名为“姓名+2017纪监课题结题材料”发至邮箱jwb@njxzc.edu.cn。

(二)文章须为课题组成员在2017年6月—2018年5月期间以独立或第一作者发表,且标有项目编号、在知网可查。

(三)用稿通知不作为结题依据;未按时提交结题材料课题,视为延期待结题,课题延期最长期限为一年,逾期未结题者作撤题处理。

(四)顺利结题者,凭发票经纪委办、监察室负责人签字到财务处报销。

  

  

  

人:郭燕龙

室:行政楼420

联系电话:86178111

  

  

  

附件一:2017年纪检监察课题立项确认汇总表.xls

附件二:南京晓庄学院纪检监察课题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doc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