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与基建处签订严禁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承诺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526

 

为了规范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参与基本建设工作行为,有效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校纪委于6月22日下午在行政楼435会议室与基本建设处联合召开严禁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倪辉主持。

会议首先由监察室副主任郑岩重申了教育部《严禁教育系统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若干规定》,重点解读了十四种违规干预行为。然后所有基建处工作人员签订了《严禁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承诺书》,部分工程项目负责人签订了《南京晓庄学院工程项目建设终身责任承诺书》。

倪辉同志指出,规范参与基本建设工作行为,既是有效推进工程建设工作规范、有序运行的有效途径,更是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也是我校在监督“微权力”,杜绝“微腐败”的现实需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