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十九大精神及党风廉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5323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学校决定近期开展十九大精神及党风廉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一)学习阶段:即日起20187月22日

(二)测试阶段:2018723日至9月30日

二、参与对象

全体党员及非党员中层干部(中层干部须暑期干部培训期间完成测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测试内容范围

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及其他相关规章制度

四、测试方式方法

(一)在手机上进行测试。请下载“i晓庄”APP,测试期间登录“i晓庄”中“十九大精神及党风廉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模块,按照指引进行学习和测试。

(二)测试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0道题目生成试卷,题目类型均为单项选择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

(三)测试时间为60分钟。如果测试成绩低于60分,系统提示需要重新开始测试。

(四)参加测试人员有三次答题机会,取最高分计最终成绩。

五、测试结果

测试活动结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统计数据,各党组织的参与率与成绩将作为年底党风廉政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六、相关要求

(一)精心组织。各党组织根据通知要求,提早部署、广泛宣传,确保做到应测尽测。

(二)及时跟进。各党组织要跟进了解测试情况、掌握测试动态、及时提醒

(三)学以致用。各党组织要及时对考试结果进行分析,找出问题和差距,有针对性地调整和改进,切实提高学习教育效果,并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

  

  

  

  

纪委办  监察室  组织部  宣传部

审计处  财务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