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18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262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门:

2018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严肃从教纪律,强化校风、教风、学风建设,防止出现违反校规校纪、师德师风的问题,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教育部“六个严禁”等精神的落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三节”期间风清气正,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定,强化师德师风

各单位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强化师德师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严禁用公款开展接待、走亲访友、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违规接受学生及其家长赠送的月饼、贺卡、花卉等节礼;严禁用公款吃喝、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电子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礼物;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二、强化监督检查,从严责任追究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带头正风肃纪,切实做到令行禁止。校纪委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有关规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针对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高发易发的“四风”和师德师风问题,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四风”问题和师德师风问题。校纪委把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监督举报电话:025-86178111

监督举报邮箱:jjjc@njxzc.edu.cn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