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顾勤带队赴两所高校调研学习校内巡察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769

近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校党委要求,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扎实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有效落实,校纪委书记顾勤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先后赴南京师范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两所高校给予了顾勤书记一行以热情的接待,并详细的介绍了各自在首轮校内巡察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分享了彼此在党建、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特色及工作思考。调研会上,双方还就巡察工作相关具体操作环节以及新时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调研人员获得了先进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特别是对高校校内巡察工作的特殊意义、实际操作、重点难点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我校今后开展此项工作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顾勤书记一行在南京师范大学学习交流现场

  顾勤书记一行在南京农业大学学习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