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847


310日下午,校纪委在方山校区行政楼428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顾勤主持,纪委委员参加,纪委办、监督检查室、审查调查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

会上,顾勤传达了南京市纪委书记刘月科同志在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并围绕政治监督、信访办理、巡察整改、作风建设、队伍锻造等方面,对新学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顾书记指出,要带着研究看问题,横向对标找差距,把握“关键少数”,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更加突出政治监督;要注重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角度和高度,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合力的充分发挥;要注重提升分析、研判问题的水平,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精准度;要注重深化、细化、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把握师生关心关注的真问题,有力提升监督效能。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听取了2018-2020年度信访工作报告,并集体研究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监督检查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