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和端午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775


全校各单位:

2021年五一”、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四风”推动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纪律教育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同时做好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员工五一”、端午假期的廉洁教育、防控纪律教育,强化监督和管理工作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爱护监督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向党员干部早发信号、勤打招呼,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二、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

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学校请销假制度和重要事项报告制度,自觉严禁以下行为:

1.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严禁违规发放加班费、值班费。

2.严禁用公款购买节礼、购物卡、消费券等;严禁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

3.严禁索要、收受学生及家长财物,不得参加由学生及家长付费的宴请、旅游、娱乐休闲等活动,或利用家长资源谋取私利。

三、加强日常监督,严格执纪问责

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四风”隐身变异、改头换面新动向,坚决整治各种顶风违纪行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从严从重处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履行责任不到位,致使本单位发生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附:1.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http://www.ccdi.gov.cn/toutiao/202104/t20210426_240893.html

2.钟山清风  http://www.njjj.gov.cn/zsqfwx/202104/t20210429_2901574.html

 

     监督举报电话: 025-86178111

     监督举报邮箱:jjjc@njxzc.edu.cn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