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市审计局机关审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768


5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市审计局机关审计中心党支部赴行知园,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书记顾勤、市审计局副局长朱益强参加活动。

顾勤和朱益强代表全体党员敬献花篮,全体党员瞻仰晓庄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晓庄十英烈”事迹,鞠躬行礼、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拜谒陶行知墓,表达敬仰和悼念之情。在陶行知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观看陶行知生平事迹图片展和纪录片,学习体会“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教育初心和“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高尚品格。两个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活动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线,筑牢信念之基,汲取精神力量和前进动力,践行知行合一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