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894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自觉遵守相关纪律作风要求,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提出以下纪律要求:

一要压实主体责任。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做到早部署、早提醒、早落实。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严守纪律红线。

二要严明纪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廉洁过节要求,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

三要落实防疫责任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把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坚决杜绝思想上的麻痹松懈,加强假期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指挥体系和应急机制正常运行。倡导广大教职员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宁。

四要强化监督检查。校纪委将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盯易发多发的节日“四风”问题以及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防疫责任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对明知故犯、顶风违纪的依规依纪依法处理,持续巩固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监督举报电话:025-86178211

    监督举报邮箱:jjjc@njxzc.edu.cn

 

附件:“双节”将至 中纪委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https://mp.weixin.qq.com/s/KUGnd4rYEbfrpEq0fYsPNQ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