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年度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述职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1155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南晓院委〔2021〕78号)的相关要求,现将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述职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时间:1月11日(周二)9:00

地点:方山校区工科楼报告厅

二、 主要内容

    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就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述职顺序见附件。

三、 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人、教职工代表2-4人、学生代表1人,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

    请各二级单位提前做好相关人员安排,并于1月10日(周一)10:00前将参会名单报纪委办。如需PPT汇报,请于1月10日(周一)12:00前,将汇报PPT发至邮箱jwb@njxzc.eu.cn。

联系人:任林洋,电话:86178111。


附件:述职顺序.doc

 

                                          组织部、纪委办  

                                            2022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