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第六轮校内巡察暨申硕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550

4月19日上午,校党委召开第六轮校内巡察暨申硕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校纪委书记顾勤做动员部署,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申硕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倪辉主持。

顾书记指出,巡察工作具有深刻的政治内涵,校内巡察工作的开展要聚焦上级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聚焦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反映强烈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巡察组应当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特点,认真关注以往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并且紧密依靠相关部门与被巡察单位,从而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顾书记强调,要着力强化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强化巡察整改与成果运用,同时在巡察全过程要强化属地防疫要求落实,高质量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实现本届党委任期巡察全覆盖。

动员会上,顾书记还对首次进行的申硕专项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本轮巡察将从4月19日开始,分别对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审计处、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实验国际学校六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学校申硕相关责任单位及专班、各硕士学位培育点等开展专项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