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989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部门、直属单位:

2022年“五一”、端午将至,进一步严明纪律,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结合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现就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自觉担负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二是要增强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三是要强化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各单位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有效处置。师生员工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强化防护意识,尽量减少流动,坚决执行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四是要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监督问责。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整治各种顶风违纪行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从严从重处理,通报曝光;对履行责任不到位,致使本单位发生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25-86178211

监督举报邮箱:jjjc@njxzc.edu.cn

 

 

附件:2022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210起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