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委员赴秦淮梅园廉洁文化博览馆参观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31浏览次数:282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走深走实,2022729日,校纪委书记顾勤带领全体纪委委员赴溧水秦淮梅园廉洁文化博览馆参观调研。

    走进博览馆,纪委委员们首先被放大展陈的毛泽东诗词《卜算子·咏梅》所吸引。跟随解说员的讲解,委员们了解了历史上众多与梅花元素相关联的开国功勋、清官廉吏的感人故事,感受了他们以坚忍不拔、谦逊高洁的梅花精神为人格追求的崇高品质,同时通过观看馆内陈列,为加强我校廉洁文化基地建设拓宽了视角。

参观结束后,纪委委员们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顾勤书记在讲话中要求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发扬梅花不畏风雪、勇于挑战、积极进取的精神,牢牢把握政治使命,坚定履行监督职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打造晓庄特色廉洁教育品牌,以更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