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771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部门、直属单位:

临近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为有效防治“四风”问题,有力推动节日风气持续向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压紧压实抓作风的政治责任。节点是干部作风的“考点”,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及时传达学习上级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遵守纪律要求,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又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清清爽爽”过节。

二、盯紧疫情防控强化措施落实到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放假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沟通联络顺畅,应急处置妥善有效。

三、精准监督执纪问责释放从严信号。校纪委紧盯违规收受学生、家长及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紧盯接收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等活动安排,紧盯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行为。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情节严重的典型问题,即查即处即曝光;对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并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领导干部,予以严肃问责。


    监督举报电话:025-86178211

    监督举报邮箱:jjjc@njxzc.edu.cn

 

 

      附件1 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docx

      附件2 南京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docx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9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