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333

来源:钟山清风

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原党委书记、一级高级警长梁学来违规收受礼金、消费卡等问题2013年至2020年,梁学来在担任市公安局原化学工业园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政委、政委、党委书记、支队长、一级高级警长等职务期间,多次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金、消费卡等,共计价值13万元。梁学来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5月,梁学来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市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原处长王德洋违规收受消费卡问题2014年至2021年,王德洋在担任市发改委原高技术产业处处长、市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处长等职务期间,多次在中秋节等节日前后,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消费卡,共计价值4.8万元。王德洋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2月,王德洋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2022年7月,王德洋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50万元。

 

原南京市江北新区生态环境和水务局副局长胡嗣胜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至2021年,胡嗣胜在担任原南京市江北新区环境保护与水务局副局长、原南京市江北新区生态环境和水务局副局长等职务期间,多次在中秋节等节日前后,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飞天茅台酒22瓶、精品茅台酒3瓶、五粮液酒6瓶和现金2万元。胡嗣胜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2月,胡嗣胜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溧水区城乡建设局原副局长李立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宴请等问题2013年至2021年,李立超在担任溧水区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溧水区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区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副局长,区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等职务期间,多次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4.1万元礼金、价值4.6万元的消费卡、26条名牌香烟,并多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行使公权力的宴请。李立超还存在其他严重违法问题。2022年7月,李立超被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