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545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学校廉政风险综合防控体系,强化对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关键岗位的监督,突出对各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增强各单位及相关责任人廉政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现就开展2022年度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确立廉政风险点和风险等级

各单位要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年度中心工作及本单位工作重点,结合校内巡察反馈意见及整改情况、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等,在去年确立的廉政风险点基础上进行修订并补充完善。对确立的廉政风险点要集体研究,合理调整风险等级;要将梳理的廉政风险点及相应防控措施在公共场所醒目位置和二级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并根据公示反馈意见,及时进行调整修订。

二、制定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

各单位要针对排查出来的风险点,制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防控措施。对高等级风险的防控,要制定并完善相应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加强各个环节的管理和监督制约。

三、落实廉政风险防控责任制

各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把好廉政风险点查找和防范措施审核关。班子其他成员对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廉政风险查找及防范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于20221010日前将《廉政风险防控一览表》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校纪委办,电子版发送至jwb@njxzc.edu.cn,邮件注明“单位名称+廉政风险防控一览表”。校纪委办将结合日常监督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监督检查情况将作为二级单位综合考核评价指标。

 

     联系人:朱姝,联系电话:86178211,办公室:行政楼402室。


     附件:廉政风险防控一览表.xlsx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