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99

    1026日下午,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冬梅主持,校纪委书记聂永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观看视频《直抵人心的声音》后,聂永军书记向与会党员分享了他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切感受。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是引领中国式现代化历史进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传承弘扬陶行知思想相结合,紧密围绕发展主题,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强化纪监审工作协同,推动建立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制度机制,着力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新时代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纪委办公室主任倪辉从三个小故事着眼,生动讲述了他在加强党的自我革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等方面的学习心得。

今后,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还将组织开展系列学习研讨活动,持续引领全体党员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创新的思路、优化工作方法的举措、提升工作质效的能力,为晓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